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十中美国课程班首届办学成绩

2012-10-19 11:42:28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今年苏州十中首届美国AP课程班及美国大学预科班26名学生100%被美国大学录取,其中50%的学生进入美国前50强大学,有60%的学生获得奖学金。

  4年前,苏州十中开办美国大学预科班,专门招收高二学生,经过一年的强化训练,帮助学生进入美国高校。2009年,十中又开办了美国AP课程班,从应届初中毕业生中选拔学生。到今年,AP课程班有了首届毕业生,并且学生成绩优良,被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录取的曹酉晨在SAT数学考试中获得了满分800分。

  据十中统计,今年首届课程班及预科班的26名学生已全部被美国高校录取,其中一半学生进入了美国前50强,如迈阿密大学、华盛顿大学、宾州州立大学等;有六成学生拿到了奖学金。张昕是奖学金获得者之一,她获得了4所大学1.5万到2.5万美元不等的奖学金,最终选择了斯威特布莱尔学院,同时获得了1.5万美元奖学金。

 

 

编辑推荐:

苏州高中国际班留学方向及课程设置

苏州重点高中-苏州十中简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