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江苏省外国语学校简介

2012-07-17 14:48:57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江苏省外国语学校是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坐落于石湖之畔的苏州国际教育园,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备一流,文化底蕴深厚,是江苏省绿色学校、苏州市文明单位、苏州市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

  学校着力于教师的专业发展,培育敬业爱生、实干奉献、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形成了“严谨严格”的教风,被评为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江苏省模范教工之家”。

 

中文名: 江苏省外国语学校
简称: 江苏外国语
创办时间: 2002年
类别: 四星级公立高中
现任校长: 程雄德
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圣陶路1号
公交路线:

公交乘车路线:51路、55路、522路、62路、快线8号等至石湖之韵、石湖华城站下

  53路、551路、514路至东吴外国语高等师范学校南门站下

分数线: 2009-2012年中考分数线

  学校德育特色鲜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礼仪教育,着力营造高品位的文化环境,培育志趣高雅、性情通达、才智清明、人格强健的时代新人,形成了“崇文崇雅”的优良校风、“求真求新”的良好学风,是“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被评为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

  学校外语特色鲜明,着力构建外语特色教育文化环境,广泛开展国际交流,被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确定为“中国基础英语素质教育实验基地”,被评为首届“全国外语教研工作示范学校”。

  学校管理严格,注重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教育教学质量高,在优秀学生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学生发展性评价指标逐年提高。

 

 

编辑推荐:

2012年江苏外国语学校中考分数线为634分

2011年江苏省外国语学校中考分数线为624分

2010年江苏省外国语学校中考分数线为611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