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5日下午5点可查询匡亚明班成绩 30日南大举行面试

2012-06-25 16:25:25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5日:6月23日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入学选拔笔试举行,近800名学生角逐20多个名额,40:1的比例令竞争激烈异常。
  
  据中考网编辑了解,今天(6月25日),南京大学阅卷工作基本完成,考生们的成绩已经出来,今天下午5点左右考生们就能查询自己的成绩。查询方式可见准考证

  2012年苏州中学匡亚明班笔试分数查询入口

  苏州中学匡亚明班招生负责人张永刚表示,鉴于考虑到学生隐私,以及南大这么多年创办匡亚明班的经验,对于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将不予以公布,考生可以自己登录南大的本科招生网,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进行查询,考生的分数、名次以及是否进入面试环节,都能够在网站上获知。

  另外,张老师表示,本次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入学选拔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有62人,备选人数10人。南大的老师近一两天也会电话通知到进入面试的考生。
  
  据悉,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面试时间定于6月30日,需要注意的是,进入面试的考生需要在6月29日去到南京大学现场报到,然后在南大参加第二天的面试

  张老师在e度论坛开专帖答疑,专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关于匡亚明实验班的各种问题,详情点击: 关于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答疑专帖,想了解的进!

 

小编推荐:

匡亚明班考试竞争堪比公务员 最快27日可出成绩

报考南大匡亚明实验班的N个理由

匡亚明班考试试题集合贴

匡亚明考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