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中学匡亚明班6月25日出面试名单

2012-06-24 15:54:05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4日:昨天,正值端午佳节之际,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入学选拔笔试举行,近800名学生角逐20多个名额,40:1的比例令竞争激烈异常。
  
  考试之前,考生及家长对试卷题型一无所知,无从准备,据了解,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旨在选拔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所以在匡亚明班开班这么多年来,从未公布过考试试卷。而昨天参加完笔试的学生,纷纷表示,试卷难度较高,考生们都称遭遇了16年来最难的考试,数学比奥数还难,外语看不懂,物理化学完全不会算。
  
  考试结束后,考生家长们比较关心的是什么时间能出成绩,什么时间能够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进入面试环节,据苏州中学匡亚明班招生负责人张永刚老师表示,今天上午南大联系过,招生进度在加快,预计25日应该能出面试名单,请家长们密切关注苏州中考网,届时将在第一时间公布相关信息

  张老师在e度论坛开专帖答疑,专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答关于匡亚明实验班的各种问题,详情点击: 关于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答疑专帖,想了解的进!

 

小编推荐:

匡亚明班考试竞争堪比公务员 最快27日可出成绩

报考南大匡亚明实验班的N个理由

匡亚明班考试试题集合贴

匡亚明考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