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苏中匡亚明班竞争激烈 笔试录取比例近40:1

2012-06-23 22:45:04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3日  2012年苏州中学匡亚明班入学选拔笔试今天举行,近800名2012年苏州初三毕业生参加此次笔试,角逐20多个名额。近40:1的录取比例让这场考试变得竞争异常激烈。
  
  但是现场来参加考试的学生及家长的心态都比较放松,不少家长表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今天上午8点开考后,报考学生将依次参加英语、数学、语文和物化综合测试。

  一天考试下来,考生们纷纷表示遭遇了有生以来最难的一场考试。数学比奥数海南,外语完全看不懂,物理化学完全不会算。这样看来,想直升南大还真是不容易的。考试结束之后,有家长在论坛发表了自己的感受。陪女儿参加匡亚明班考试

  考试结束后原则上将马上转入阅卷,确定面试学生,最终在中招录取开始前完成实验班的录取工作。笔试的成绩也会在近期进行公布,请考生们留意最新消息。

  e度网友“南大实验班”在论他发布帖子 匡亚明班考试试题集合贴,欢迎参加了2012年苏州中学匡亚明班考试的考生及家长进行讨论。

 

编辑推荐:

2012匡亚明班招生老师在线答疑

匡亚明班考试竞争堪比公务员 最快27日可出成绩

2012年苏州中学匡亚明班招生简章

跨越高考直升南大 全国首个“匡亚明班”开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