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高中签约信息大全

2012-05-28 10:58:00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  5月26日起苏州市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工作拉开了帷幕。考生将通过中招办网络填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

  》》》》》》填报入口

  中考志愿填报工作的展开也使得各高中的签约工作进入了高潮。苏州市中招录取采用的是先填志愿后考试的方式,由于考生的中考成绩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这也导致了家长急于想与心仪学校签约,来获取一份保障。同时,对于学校来说,也是想通过签约来吸引好生源。据了解,除了苏高中以外,其他普通高中大多都有签约,四星级高中更是签约的热点。

  》》》》》》2012签约信息大全

  很多初三家长戏称,5月26日-5月30日是对家长的考试。虽然是戏称,但确实道出了很多初三家长的心声。签约、填报志愿更是对家长的一场考试。

  中考网编辑也在此祝2012年初三考生们都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中考招生须知——学籍

2012苏州中考招生最新日程安排

市招办解读三大中考志愿填报热点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