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5月20日苏州中学校园开放日现场解读招生政策

2012-05-20 15:15:57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5月20日,苏州中学(苏高中)在本部举办了2012年校园开放日。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苏州市2012年应届初三毕业生。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

  >>>现场图片报道详情
  
  志愿填报在即 重点名校人气爆棚
  
  在苏州人的概念中,苏州中学是苏州最好的高中,是苏州所有中考生最为向往的高中学校,这一概念在现场的气氛中得到了验证。小编在现场看到,到场人次将整个会场都装满,很多家长因为挤不进去,只能选择在门外或者楼下咨询处咨询。
  
  今天天气阴沉,早上8点30分时,还下着小雨,然而这样的天气并未挡住家长们的脚步,在举行着《张昕校长解读苏州中学招生新政策》的专家报告厅里,挤满了家长,甚至出现因为人多被挤在门边的家长都听不到报告内容的情况。
  
  一个小时后,张校长招生政策解读刚刚宣布完毕,就被家长们蜂拥而上围了个水泄不通。
  
  今年苏高政策大变化 一志愿填报多选择
  
  同时,也有大批的家长聚集在苏州中学东红楼草坪周边,现场共设有8个遮阳篷,每个遮阳篷下都围满了心急如焚的考生家长们。小编在现场了解到,大家关心最多的问题如苏高今年的志愿进入提前批次,签约了能不能上苏高,苏高今年大概招多少学生,苏高今年的指标生计划等等。苏高中的老师们也耐心地接待并详细地解答了家长们的问题。
  
  苏州中学一位招生老师表示,今年苏州中学的招生政策相比去年,对家长们来说,顾虑少了很多,因为今年的苏州中学志愿进入了提前批次,不影响考生填报第一志愿的其他四星级学校。

苏高中更多信息:

>>>2012年苏州中学进入提前录取

>>>2012年苏州中学指标生扩增

>>>2012年苏州中学投放艺术特色班指标

>>>苏州中学引进德威高中项目

>>>2012年苏州中考名校问答之苏州中学

>>> 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