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中学引进德威高中项目

2012-04-26 11:16:26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学、英国德威国际教育管理公司联合开办的“德威国际高中项目”昨天在苏州中学启动招生。首届招生面向全国,招生计划为130人左右,主要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同时兼招部分高一、高二学生。

  德威国际高中项目源自英国德威学院。德威学院地处伦敦,具有近400年的办学历史,为英国知名高中。此次与苏州中学合作办学的德威国际教育管理公司,与德威学院签有百年独家合作协议,致力于输出德威的教育理念、方式方法和教育管理。

  苏中德威高中项目的总监为毕业于剑桥大学的勒马德博士。据他介绍,苏中德威高中项目开设的课程为纯正的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并且学制灵活,分设为二年制、三年制、四年制3种,供初中毕业生和高一、高二的学生自由选择。学科授课采用全英文,教师队伍由30多名外教和20多名中国教师组成,大多毕业于剑桥、牛津、帝国理工、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的名牌高校。

  据了解,该项目今年主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人数约为120人,开设4个班。此外将招收10名左右的高一、高二学生。学生可以申请住宿,可供住宿床位百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