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英语有所变化

2012-04-11 17:52:43中考网编辑

  2012年苏州中考英语变化消息。(本消息来自e度论坛中考版块,不代表本站观点)

  1、中考英语作文要求60字,但是60字远远不够,字数要在100-120之间才会有高分,否则写得再好分数也不会多;但是多写的风险就是错误更容易暴露,所以就要求学生在保证语法、拼写全部正确的基础上润色作文。

  2、好消息——原本以为今年的完形填空会比去年难好多,现在不用担心了,只会跟去年、前年相当,或者再多一个空的难题;另外提醒同学们,前年的考题的难度可不低。

  坏消息——组长说,今年市教委做出决定,希望把英语的档次拉开,尤其是阅读的C篇、D篇难度拉开,那么今年的D篇将会较往年难度上升,在篇幅和生词量上有所提高;那就要求同学们有足够的单词积累,还有提高阅读的能力.

  3、完成句子第5题往往会有三个知识点,原以为错1点扣0.5分,错2点扣1分;但是命题人提醒同学们,错1个就是扣1分,不再会扣0.5分,错2个就没分了。这就要求同学们要写就写对3个。

  e度论坛原文链接:【点击查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