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体育计分变化分析

2012-04-11 14:05:28中考网编辑

  2012年苏州中考体育难度为什么比以前要低很多,相信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疑问,下面中考网编辑就为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首先,前几天苏州中考网发了一篇关于苏州中考体育的计分标准的文章,如果有印象的家长一定很清晰的记得,里面苏州中考体育的计分标准从2011年的A、B、C、D变成了A、B、C、D、E、F六项。每项分值依次为:10分,9分,8分,7分,6分,5分,增加了9分和7分的两个分数。下面举例和大家说明一下:

  小明中考体育跳绳跳了135个,如果按照2011年的苏州中考体育计分标准,小明的分数介于A级和B级之间,取B级分数应该为8分。但是按照今年的计分标准小明的分数也是在A级和B级之间,但是B级的分数为9分,所以小明最后的得分为9分。

  如此看来中考体育计分细化之后对2012年苏州中考体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编辑推荐

  1、2012年苏州中考体育计分标准

  2、苏州中考体育考试规则

  3、苏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