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新草桥中学中新班招生问答

2011-11-21 11:14:21中考网编辑

  一、为什么要选择去新加坡留学?

  1.新加坡的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文凭受到世界各国认可;2.新加坡留学的学杂费和生活费远比北美、欧洲、澳洲等低,约为其1/3-1/2;3.新加坡社会风气正,国家治安好,华人约占75%,经济发达,生活方便;4.新加坡留学申请程序简单,签证率高,办理时间短;5.学成毕业后深造机会、就业机会很多,还可申请永久居住乃至移民。

  二、什么叫GCE “O” LEVEL考试?

  这是英联邦国家中学生毕业课程的统一考试,由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命题并完成试卷的批改工作。新加坡剑桥“O”水准(简称GCE “O” LEVEL)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组织。新加坡政府5所理工学院招生主要依据该考试成绩。政府中学中4毕业参考该项统考,政府也鼓励社会人士、海外学生直接报考。剑桥“O”水准考试预备班,因此也被称为“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入学预备班”。学员凭“O”水准成绩申请进入政府5所理工学院,14所政府初级学院或其它英联邦国家(如澳洲、英国)的大学学习。

  三、为什么选择酒店管理专业?

  随着世界旅游、酒店、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酒店管理已成为当今的朝阳行业,专业人才供不应求,社会地位和薪水不亚于其他白领。我校开设的中新合作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经过国内半年、新加坡一年半的学习和实践,毕业后可获得新加坡政府工艺教育学院(ITE)颁发的国家高级技能证书和澳洲酒店管理学院(AAHM)颁发的酒店管理大专文凭。随着长三角服务型经济的快速成长,学成以后无论是在新加坡就业还是回国发展都面临着难得的机遇。

  四、GCE “O” LEVEL 课程为什么受中国学生留学青睐?

  鉴于国内高考激烈的竞争态势,许多中等学业水平的学生拼本科的几率不高,且目前本科大学生在国内的就业形势也不容乐观,这使得留学费用较为低廉,而且国际公认的教育水准高、文明发达的新加坡受到中国众多学子的青睐。

  五所政府理工学院,专业水平高,毕业生就业前景好,所获文凭为国际(包括中国教育部)认可。

  就读理工学院第二学年起,可申请学习期间合法打工(7新币/小时);根据新加坡人口政策,合法就业后可申请移民;毕业后年薪起薪约人民币10万元。

  五、合作伙伴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资质如何?

  博伟教育集团旗下有博伟工商管理学院、博伟语言学校、博伟国际旅游管理学院均位于罗兰路(LOWLAND ROAD58号)的校园,地点适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安全宁静。目前博伟教育集团旗下的各学院荣获的资质认证有: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的资格认证、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机构资格认证(SQC-PEO)、新加坡消协保证标志教育服务资格认证(CASETRUST)、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颁发的劳动力技能资格证书(WSQ)、英国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0资格证书。

  在新加坡众多教育资质认证中,最为重要的有三个,标新局颁发的SQC-PEO的资格认证、消费者协会颁布发的CASETRUST认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的认证。只有同时具备这三个认证的学校才是最为正规,可以在新加坡及中国合法招生的学校。

  六、在新加坡学习和生活是怎么管理的?

  博伟教育集团教学严谨,管理严格,聘请了专职的中国教师负责中国学生在新的生活和教育工作,并定期与家长沟通。

  生活方面由新加坡校方对学生进行集体的生活服务和管理。学生住公寓化的宿舍、同一房间的学生不超过4人,有空调、卫生间、电视、电脑端口。

  七、就读新草桥海外班的报名程序有哪些?

  1.报名:学生、家长可以到我校海外部咨询并填写报名表。

  2.面试:面试时间定在2007年7月1日上午9点起,届时也将审核中考成绩或高中学业成绩。

  3.培训:电话通知面试合格同学参加暑期英语强化培训(8月1日开始),并交纳相关费用,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录取(劝退不合格者)。

  4.入学:2007年9月1日中新合作“O”level班、酒店管理班正式开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