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2018年石家庄中考考生填报志愿须知

2018-07-02 17:54:55紫小涵

  1、填报时间

  拟定填报志愿时间:7月3日上午9:00—5日上午9:00(以正式通知为准)。

  2、填报志愿范围

  凡主城区(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普通高中(含民办学校)、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市实验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实验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均在填报之列。普通职业中专的自主招生部分,考生可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各县(市)矿区以及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普通高中的招生工作由当地教育局负责,办法自定。

  3、填报志愿流程

  请结合《石家庄市2018年中考招生简章》进行填报。具体流程及操作详见志愿填报系统学生端使用说明。

  4、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⑴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

  ⑵防止密码泄露,志愿信息被非法篡改。

  ⑶先规划好所报志愿,再登录页面正式填报。

  ⑷如因身份证号码错误不能登陆,请到所在区、县招办复核予以修正。

  ⑸如因遗忘密码不能登陆,请到所在区、县招办申请重置。

  ⑹在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前可随时修改志愿信息,系统关闭后无法修改。

  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的小语种考生,高中志愿只能填报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

  2018年7月1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