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2018年石家庄中招范围

2018-06-24 14:51:53紫小涵

  招生范围

  主城区普通高中只招收主城区考生;市6中、12中、42中招收部分县(市)考生;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招收我市主城区以外的考生。

  民办普通高中按照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生源范围招生。决不允许超范围、跨区域招生。

  石家庄市44中学自2018年起面向市区进行高中招生,招生计划等事宜执行省、市有关文件规定。

  招收特色班的普通高中招生范围如下:

  1中“体奥班”,2中“青少年航空特色班”,河北师范大学田家炳中学“汉林克宏志班”面向全省招生。

  9中“珍珠班”、“厚朴希望班”,15中“飞行员班”,17中“宏志班”,27中“宏志班”,辛集中学“珍珠生”,招生范围与本学校招生范围一致。

  28中“春蕾班”限在国家级和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招生。

  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山区教育扶贫班”面向山区六县招生。

  以上所招的特色班录取名单及部分学校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和考生及家长签字盖章的纸介质材料务于7月8日前报中考科。上述学校的招生工作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执行,不能到各县(市)、区抢拉生源,扰乱当地的招生秩序,要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规范招生及宣传工作。如招收不符合要求的考生,考试院一律不予审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