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2018年度河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定选工作安排

2018-03-13 15:13:28紫小涵

  根据空军招飞工作安排,为认真做好河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定选工作,现将检测安排函告如下。

  一、参检对象

  参加2018年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初选,体检通过且文化测试达到合格线的学生参加本次石家庄站定选检测;初选文化测试未达线,或未参加初选文化测试的同学,不参加第一阶段定选,中考后如果成绩达到“参考线”,安排参加6月底至7月中旬北京站第二阶段定选;如果中考后仍未达线的,可在高三参加空军招飞选拔。考生可关注“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帐号(HBZF-2014)或电话咨询(010-51381710)检测安排。检测期间,有不明事项可拨打咨询电话15101159341。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安排:3月21日至23日分批次检测(个人具体时间请咨询学校或招办)。定选站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南侧观景大街88号众诚假日酒店。乘车路线:石家庄火车站步行至西广场公交车站,乘320路到东土门站,下车直行900米即到;石家庄北站乘301路到横山站换乘320路,到东土门站下车直行900米即到。

  三、定选程序

  (一)报到。报到时间为当日15:00前,参选学生必须按规定日期及时间到检测站报到,不得私自改变报到日期,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更改,提前向北京选拔中心计划科(010-51381710)请假调整。

  (二)体格检查。共进行眼科、外科、耳鼻喉科、内科、神经科和特诊科等项目检测,不合格学生将终止检测。

  (三)心理选拔。进行一平台、四平台测试,综合评定未达到要求的学生终止检测。

  (四)政治考核。考察学生的政治素质和报考态度,核准学生及其亲属有关情况,为政治考核调查取证工作做好准备。

  定选检测实行单科单项淘汰,全部合格学生的检测用时大约3天。

  四、携带物品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需带户口本),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红底)1寸8张。

  (二)初选合格后发放的《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情况登记表(线索表)》,以及《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情况登记表(电子版)》,电子版用光盘携带,也可以提前发送到邮箱ZF01051381708@163.com。

  (三)自备运动鞋、洗漱用具和水杯。

  (四)学生凭车票,按照军校学员标准报销往返路费,请务必保留好到达的火车或长途汽车票,没有车票不予报销。

  注:本次参检学生名单咨询学校所属招办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