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中考报考考生号的设置及编场

2017-10-25 17:53:14紫小涵

 四、考生号的设置及编场

  1、考生号共设十二位,左起一、二位为年份的后两位;三、四位为石家庄市代码01;五、六位为县(市)、区代码;七、八位为学校代码;九至十二位为顺序号。

  2、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书法专业的考生要按相应类别报名,按该类别编排考场参加文化考试。

  3、考场均由市考试院以各县(市)、区为单位按报考类别编排,考点由各县(市)、区招办负责安排。凡是本辖区的标准化考点都要充分利用,主城区考点要求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4月底前请各县(市)、区招办将考点安排及试卷袋数发送至中考科QQ工作群共享。

  4、考生的准考证由各县(市)、区招办负责打印、盖章。艺术类考生的准考证须在专业测试之前下发。

  5、为了合理安排考生专业测试,各县区要于4月11日前上交音乐类考生的花名册并注明每个考生的专长项目(如声乐、舞蹈、器乐和具体器乐的名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