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每年补助这两所高中1500万?

2016-09-19 17:59:48小果子大侠

  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公布,对加快石家庄市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发展提出若干意见。

  提升学校办学条件

  加强图书馆、计算机、多媒体、机器人、创客、美术、书法、音乐等专用教室及史地、文科、探究等学科专用教室建设,到2018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教育技术装备、信息化建设等均达到国家标准。

  加大财政投入保障力度

  自2016年起,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含完全中学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的高中部分)执行全市统一的生均公用经费标准1000元,并列入各级公共财政预算给予保障,已达到或超过以上标准的县(市)、区,不得降低原水平,并逐步提高拨款标准。

  两所学校每年享1500万元补助

  支持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河北正中实验中学发展。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河北正中实验中学两所学校按民办机制运行;支持两所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两所学校现有在编人员身份、待遇保持不变;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市财政每年继续对两所学校补助1500万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