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2016年石家庄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

2016-07-03 11:17:31紫涵

  2016考生填报志愿须知

  今年我市中考招生继续实行远程网填报志愿,考生要详细阅读《石家庄市2016年中考招生简章》,登陆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jzjyksxx.com.cn 或者http://www.sjzjyksy.com.cn

  进入中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在指定位置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最后六位,并请考生登陆后及时修改)、随机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系统。按相应提示填报个人志愿。具体操作详见中招志愿填报系统学生端使用说明。

  凡市区的普通高中、面向各县(市)招生的市属普通高中(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市实验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实验中学)、高职、普通中专都编有学校代码,报考上述学校志愿可直接查阅具体学校代码。职业中专、职业高中自主招生,考生可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各县(市)矿区以及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普通高中的招生工作由当地教育局负责,办法自定。

  一、招生范围

  主城区(不含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下同)普通高中只招收主城区考生,市42中、6、12中招收部分 县(市)及矿区考生;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招收我市主城区以外的考生。

  市区内的民办学校按照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生源范围招生。

  二、录取批次

  提前批:“3+4”本科学校、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

  第一批:省级示范性高中。

  第一批招生的学校有:1中、2中、2中西校区、15中、24中、师大附中、6中、22中、4中、23中、10中、17中、41中、9中、18中、42中、27中、石家庄外国语学校、1中东校区、精英中学、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38中(书法班)以及依托上述部分学校成立的民办学校(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石家庄自强学校、河北正中实验学校、师大附中分校、辛集市明珠中学、石家庄华西高级中学、石家庄同文中学、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华英外国语学校等)。

  第一批学校中所招的中外合作办学班、音体美特长生、音体美与书法专业班以及民办学校分别设有招生代码,供考生填报志愿。

  第二批:非省级示范性高中。

  第二批招生的学校有:12中、13中、21中、20中、11中、19中、师大实验中学、16中、28中、38中、25中、49中和七所民办学校即:石家庄耀华中学、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石家庄新华中学、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石家庄复兴中学、石家庄北华中学。

  本批次学校中的特长生和专业班也分别设有招生代码。

  第三批:五年制高职(含3+2)学校。

  第四批:普通中专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