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2016石家庄中考说明英语科目变化

2016-03-09 16:53:50紫涵

  英语

  主要变化:

  1. 任务型阅读部分新增题型:写出文中代词所指代的内容。

  2. 书面表达新增题型:根据扇形统计图和条形统计图写分析报告。

  细微变化:

  1. 听力部分13-18题新增了“13-14、15-16、17-18”组合的题型示例,三组对话长度适中,较为均衡。 听短文填空部分新增了根据短文所介绍的图书内容填写book card(书卡)的题型。

  2. 单项选择题为15个

  3. 阅读理解部分有两套题型示例中出现了诗歌形式的短文(往年只有一套)。

  4. 任务型阅读中新增了“用英语简要概括出本文的主旨大意”的题型,要求更加具体,考察学生提取主要信息并用英语加以概括的能力。

  5. 词语运用部分新增了短文填空中填写两个或三个单词的题型(每空不多于三个单词),比往年只填写一个单词的难度有所增加。主要考察根据语境将动词变为相应 的完成时,被动语态和动词不定式等形式。

点击查看:2016石家庄中考说明各科变化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