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9上海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计划、方案及日程

2019-04-24 11:14:35中考网

  2019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计划、方案及主要日程

  今年本市共有74所高中学校(含分校或校区)进行“提前招生录取”工作,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9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教委基〔2019〕22号)的要求,凡符合“提前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须于5月11日(星期六)10:00至5月13日(星期一)10: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并于5月13日(星期一)14:00至5月14日(星期二)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现场书面志愿确认(本市应届初三学生在就读初中学校进行确认,应届返沪考生到报考区招考机构进行确认)。书面志愿确认只核对志愿信息,不得更改志愿或补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进行书面志愿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高中“提前招生录取”。

  现将各招生学校“提前招生录取”方案、计划(推荐招生计划、自荐招生计划)及主要日程进行公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