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七宝中学宿舍条件解读及在读学生评价

2018-08-22 09:51:09BUTI_SUN

  宿舍硬件:

  一共是4幢宿舍楼,2男2女。每幢楼是5层,每层大约是20个房间,每个房间是4张床。

  房间里是有单独的卫生间的,因为是前2年新翻修的,感觉很新。每个寝室会发一个抹布、扫帚、畚箕、马桶刷和拖把。床是那种上铺睡觉、下铺课桌的。书桌旁边是衣柜,书桌有三层,底层是只能放台灯,并装有两个插板,第二层是吃的,第三层书,而且要竖着放,担心书倒可以买个挡板。椅子很大,有靠背。空调由宿管在黑板上写通知是否开放:冬天,夏天都让寝室舒适如春。

  每个寝室有一个电话,只能打进,不能打出,可以问宿管要电话,因为这个电话的信号比较好。(宿舍楼的信号一律都不太好)

  学生评价:

  住宿名额很多,很容易申请住宿,当然也可以选择不住,每个班大约一半一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