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年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国际课程班”招生方案

2018-05-15 15:15:21BUTI_SUN

  一、招生对象:

  上海生源:获得今年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

  非上海生源:2000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初三毕业生。

  所有学生均为非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有较强的探究精神、团队合作理念与自主学习能力。

  二、招生要求:

  报名方式:即日起,通过学校网站(www.shangdejy.com)或微信号(shangdejy)端口填写报名信息,按学校公示的校园开放时间(4月15日、5月12日、5月26日)来校参加考核。

  选拔方式:学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和面试(考试科目:英语、数学),成绩达到学校录取标准的学生将获得预录取资格。

  取得预录取资格的上海生源考生,须在6月4至6日在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签约(已被高中学校推荐或自荐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国际课程班网上签约);非上海生源考生由学校组织签约。

  所有预录取名单公示后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

  上海生源预录取考生的中考成绩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10分者方可被正式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