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年上海市文来中学 “国际课程班”招生方案

2018-05-15 15:11:30BUTI_SUN

  一、招生对象

  上海生源:获得今年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

  非上海生源:2018届非本市中考优秀初中毕业生且非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

  二、招生要求

  1.选拔方式及录取程序

  (1)所有报名者须参加文来中学国际部举办的统一的自主招生考试,自主招生考试分为笔试(数学、物理和英语)和面试(英语口语和德育)。

  (2)上海生源学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学校择优预录取,通过者须在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上进行网上签约(已被高中学校推荐或自荐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国际课程班网上签约),并参加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录取总分须达到本市普通高中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

  (3)非上海生源考生,年龄为2000年9月1日以后出生者,须达到以下条件之一方可被正式录取:

  ①参加当地考试招生机构统一组织的中考,由当地考试招生机构出具注明各科成绩以及总分的成绩证明单(加盖公章),成绩应达到当地高中控分线;

  ②对于无法参加当地考试招生机构统一中考的学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统一考试,并达到我校国际课程的自主招生录取标准。

  (4)补录取

  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可在征求志愿阶段进行补录取,补录取学生为无去向考生,其考试成绩也必须达到学校原定录取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