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年上海市奉贤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8-05-15 10:51:42BUTI_SUN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1)在初中阶段的学习中德智体全面发展,“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为优良。

  (2)考生具有下列条件之一可优先录取:

  ①在初中阶段获得区、市三好学生称号者。

  ②初中阶段在市级以上的学科竞赛中获市三等奖(含三等奖)以上者,或获区学科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者。

  ③学生在初中阶段综合素养优秀,同时具有某一方面特长,如:科技、艺术、信息技术等,有相关技术部门认定达到相当水平或在市级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以上者。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

  5月12日10:00至14日10:00,经审定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志愿填报,并于5月14日14:00至15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2)选拔办法

  ①对一志愿填报奉贤中学的推荐生进行材料审核,依据招生要求根据需要组织面试,并发出面试通知。

  ②根据考生材料及面试情况由招生领导小组讨论拟定推荐生预录取名单,并上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若一志愿未招满,我校接收二志愿推荐生材料,继续预录取。推荐生预录取名单由市教育考试院公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