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年上海市松江二中“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8-05-15 10:49:21BUTI_SUN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推荐生必须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心理健康,有较好的自我管理和生活自理能力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同等情况下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

  (1)在初三年级获市、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者;

  (2)在关心集体、助人为乐、服务社会、见义勇为、自立自强等方面有突出事迹,受到区级以上表彰者;

  (3)具有一定创新品质,初三年级在市教委认定的市级学科竞赛、科技竞赛、艺术和体育比赛中获得等第奖(名次奖)者;

  (4)学有特长,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在初三年级的学业成绩名列前茅者。

  2.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我校招生领导小组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集体讨论、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招生程序,认真做好录取工作。

  (1)报名方式:5月12日10:00至14日10:00,推荐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提前招生录取”网上填报志愿,并于5月14日14:00至15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此外,5月14日16:00前还需在我校校园网(www.sjez.com)“松江二中2018年‘提前招生录取’网上信息登记系统”中完成材料信息登记。学校不接受书面材料。

  (2)录取办法:

  ①认真审核“推荐生”材料,如发现材料与事实不相符合或不符合推荐程序者,一经查实,不予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