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8-05-15 10:48:50BUTI_SUN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具备2018年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推荐生资格,品行端正,习惯良好,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评价“优良”。在初中阶段获上海市、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的学生优先考虑。

  2.填报方法

  符合上述招生要求的学生,于5月12日10:00至14日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并于5月14日14:00至15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3.选拔办法及录取程序

  (1)我校成立校长负责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生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2)5月18日,在我校网页上公布参加面试的学生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和要求,请填报我校的推荐生及时查询。我校将不再电话或书面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