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年上海市金山中学“提前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2018-05-15 10:48:13BUTI_SUN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凡具有推荐资格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经本人申请、中学推荐,我校依据上海市中招政策,以公平、公正、全面衡量的原则,从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兴趣特长等方面全面考察评价,择优录取。

  (1)在初中阶段获市、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的学生,学习综合成绩特别优秀者。

  (2)在初中阶段获市教委认可的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等学科和科技竞赛上海市等第奖者,区一、二等奖者的学习成绩优秀者。

  (3)思想品德综合素质表现突出,有很强的社会实践能力,有特长的学习成绩优秀者。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5月12日10:00至14日10:00,学生必须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以“金山中学”作为推荐志愿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并于5月14日14:00至15日16:00在初中学校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2)我校组织力量审核各初级中学所推荐学生的相关材料。5月18日左右,在我校网页上公布参加面试的学生名单及面试的时间、要求等(不再电话或书面通知)。

  (3)5月19日(周六),我校举行面试。

  (4)我校将根据面试成绩、考试成绩或初三阶段学业成绩、综合素质情况、所在中学的推荐意见等进行综合评价,确定预录取名单并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公示。

  (5)7月,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成绩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将被正式录取。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