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年上海市曹杨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8-05-15 10:34:40BUTI_SUN

  

  一、招生要求

  具有2018年上海市中考报名资格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非推荐生),品学兼优、身体心理等各方面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达到优良,符合我校自荐生条件并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取:

  1.思想品德优良:在初中阶段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初二或初三年级被评为市或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

  2.个性特长鲜明:学有所长,对世界抱有好奇心,有一定的知识深度和广度,有较强的动手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环境感知能力和敏感性。

  3.创新素养突出:具有较强的科学探索兴趣,在科技类活动中有突出表现。

  4.学业基础扎实:学科知识掌握扎实并能灵活应用,学业水平优良。

  二、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材料投递:5月14日前,符合我校自荐招生要求的应届生登录曹杨中学官网(www.caoyangschool.com)下载并填写《2018年上海市曹杨中学“自荐生”报名表》。需进一步了解我校相关信息请关注“上海市曹杨中学微信公众号”。考生须于5月14日16:00前,将本人材料上传至我校招生邮箱cyzxzhs@126.com,邮件名注明“**自荐生报名材料”。材料上传内容:①填写完整的《2018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②能够证明特长和学习经历的资料照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