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1年上海奉贤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目及范文

2017-11-14 13:37:24中考网整理

  2011年上海奉贤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目:嘿!我们这个集体

  会不会有一种痛,你我一起经历过;会不会有一种爱,你我一起感受过;会不会有一种倔,你我一起挑战过,只是不记得了呢!

  会不会……

  会不会我们天各一方,却同时回忆着曾经一样的画面。

  如果你们不记得了,但我记得,真的记得。我们曾经用狂言狂行,把老师气哭,那一幕落下的寒泪,掉在心上很酸很痛;我们曾经愚人节,用粉笔灰去戏弄同学,那个满面白尘的他,印在心上很乐很羞;我们曾经气士溃败,把那一份份卷子糟蹋,那鲜红的分数刺伤了父母和老师的心,很悲很苦。

  嘿!这就是我们的调皮。

  如果你们不记得了,但我记得,真的记得。每年一次的运动会上的拔河比赛,那群落寞的背影,我们用尽了力,涨红了脸,擦伤了手,在一次一次鼓励中,渐渐赢回了胜势,却不能让强大的对手给我们一丝欣慰。当那双红线不再偏向我们,我们丧气哭了,感叹不公,为什么又是败者?只不过难过的我们围在一起,用响亮的誓言激励我们“来年,我们一定行”,然后又一阵爽朗的笑,笑的如刚开的百合一样天真。

  嘿,这就是我们的努力。

  如果你们不记得了,但我记得,真的记得。那天我们轮流签名表达对老师生日的祝福,东倒西歪的字正如老师对我们左右一点的爱。但是爱留不住出国的她,我们感到欣慰却又难过,我们恳求她,她用眼泪告诉了我们答案,含着泪我们送了一副签名的爱给她,她走后,我们难过,我们常回忆起她,甚至我们想自己搭成云梯,呼喊远方的她。

  嘿!这就是我们的留恋。

  她走了,不知三个月后我们会不会还在一起?命运的捉弄,结局已经断定,不过无论我们会在天边的哪里,我们时常会回忆起和你想得一样的画面-—我们的这个集体!

  嘿!我们这个集体。调皮、努力、留恋。倔、痛、爱。是回忆的夜明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