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3年上海黄浦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目及范文

2017-11-14 10:14:14BUTI_SUN

  2013年上海黄浦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目:我并不完美

  望子成龙是每个爸爸妈妈的期盼,我知道爸爸妈妈一直都希望我成为一个完美的人。但是我并不完美,我有很多的小缺点,但是我是一个乐天派,我觉得虽然我不完美,但是我很阳光,其实也不错!

  老妈总是给我讲很多成功人士的例子,让我向他们看齐。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有时马马虎虎、丢三落四,我的字写得不好,考试成绩也忽高忽低,但我很快乐。拥有良好心态的我是个乐天派,是个阳光男孩。我不完美,但我很阳光。

  我并不完美,但我热爱学习。在学校钻研难题,成了我的爱好。课余时间读书,我更是争分夺秒。处处留心皆学问,正是怀着好奇和热爱,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看书时身心与书都融为一体,仿佛自己和主人公一起在孤岛上求生,大海中飘荡,在田野中漫步。合上书,书中的情景历历在目,就像自己亲身经历过一样。腹有诗书气自华,书也让我有了“欲上青天揽明月”的壮志。沉浸书中,我快乐而充实。

  我并不完美,但我交际广泛,我和很多人都能找到共同语言,常和同学打成一片。有的朋友与我一起读书,谈论问题;有的朋友与我一起驰骋绿茵场,挥洒激情;有的朋友给我鼓励,让我重拾信心;有的朋友直言批评,促我进步……就连一个七十多岁的老爷爷与我在博客中相识交流,也成了忘年交,他是我名副其实的“老友”。 朋友多了,生活也就变得丰富多彩。沐浴着友情,温暖而愉悦。

  我并不完美,当我兴趣广泛。我喜欢踢足球,每到星期五放学我总要在操场上踢几脚球。在绿茵茵的操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心中的苦闷也就随之溜走了。我还喜欢搞一些小实验,看着鸡蛋付出水面,看着铁丝在氧气中火星四射,看着摩擦起电……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惊喜。我还喜欢爬山、玩水,大自然给我快乐,也给我灵感。

  我并不完美,但我善于观察。“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总能发现一些别人没有发现的东西,草丛中的一株蘑菇,花盆中冒出的一棵小芽……这些都带给我快乐。

  我并不完美,但我无畏。面对生活中、学习中的各种困难,我好不畏惧。逃避不如面对,我总是积极地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思考着,努力着,我总有收获与惊喜。

  亲爱的爸爸妈妈,不要在为我担心了,虽然我并不完美,但是我有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而且,我一定会更努力去接近完美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