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市各中学特色班解读:光明中学-工程师班

2017-11-13 14:08:58中考小助手

  再来说一下光明中学,坦率的来说,光明中学这个学校,升学的情况确实不是特别的理想。但是咱们有句老话叫“东方不亮,西方亮”,那光明中学做了一件什么样的事情呢?

  它与法国里昂高等工程学院合作开办了一个未来工程师班,这个未来工程师班把法语当成第一外语来进行学习。如果我们各位同学高中三年之后,法语成绩达到了一定的级别之后,法语过关的话,可以直升法国里昂高等工程学院去进行学习,不需要再参加中国的高考。

  未来毕业之后的话,还会升到法国的附属大学联盟里面去进行深造。未来能够得到的是一张五年制的工程师文凭。而根据中法两国关于学位学历的认定的白皮书,对于拿到这张五年制工程师文凭的同学,在中国可以直接参加工程类博士的入学考试,其学历等同于硕士。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