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市各中学特色班解读:南洋模范中学-科创班

2017-11-13 14:01:10中考小助手

  说完了上海中学之后,我们再来说一下徐汇区,还有一个非常强的学校,叫做南洋模范中学,是一个师资力量极为豪华的一个学校.

  这个学校特高级老师加起来全校总共有60多位,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一个数字,你要知道在一般的市重点高中,特高级老师能有十位以上,校长就偷着乐。你想这个学校有60多位的特高级教师,这就意味着他每一个学科都能有特高级的老师带队。

  所以南洋模范中学这个学校的教学结果,一直是稳扎稳打,确实它的实力非常之强,而且南模的科创班也确实非常好。那南模的科创班来讲的话,主要是与交大进行合作的一个班级,每周三都会有交大不同领域的教授来给我们各位同学来做一些科普性的报告。

  那么学生的平常课题,如果是在他们的专业范围之内的话,我们交大的教授也会对你进行一些指导。对这个班级来讲的话,考交大的同学确实要远比考复旦的同学要多很多。

  而且我们南模科创班有个很大的一个优势在于,在高二的时候,南模科创班的同学全员参加宇航员的一个系统集训。这个是全员参加的,所以这也是它的一个特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