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年上海大同杯考试时间:12月3日

2017-10-23 10:11:27BUTI_SUN

  为了推动上海市中学生的数学课余活动,创造条件让一些数学学习有兴趣的学生能得到更好发展,经上海市教委批准,2017年上海市初三数学竞赛将于12月3日举行。本届竞赛由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主办,上海市大同中学、上海市数学会中教委员会协办。为了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一次决赛(笔试)的方式进行。

  2.竞赛日程

  竞赛时间: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竞赛地点:大同中学(南车站路353号)。

  3.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只限本市在读初三(九年级)学生参加。

  各区参赛人数不得超过下拨规定的名额数。具体另行通知。

  4.命题范围及试题题型

  试题内容和要求基本参照现行教材,重点考查初中数学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但有些试题在思维能力上有较高要求。

  内容范围:现行上海市初中数学教材及拓展II的数学教学内容(含圆与二次函数),但统计初步除外。

  竞赛试题由填空题和解答题两部份组成,满分为150分。

  本次竞赛需要使用科学计算器。

  5.报名方式

  各区在规定参赛人数范围内,采取学生自愿、学校推荐、区自行制定规则确定参赛学生,并统一填写报名表,在2017年11月11日前将报名表发至huangh234@126.com邮箱。本次竞赛不向参赛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6.本次竞赛奖项

  按区集体报名的学校参赛学生中成绩最好的三名学生的成绩评定团体奖。对团体前三名的学校颁发奖杯,其中获团体冠军的学校颁发大同杯,对团体前六名学校颁发奖状。

  对参赛个人设一、二、三等奖,颁发个人获奖证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