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中考临近,教你六种解压方法放松心情

2017-09-27 09:57:57BUTI_SUN

  初三孩子累,到底有多累,家长清楚吗?一起来听听初三孩子的一些心声吧,90%的同学会有同感,提醒广大家长这个阶段,请一定要留意到孩子的一些变化,及时沟通,与孩子一起做调整!

  悄悄话1:自己那么容易就沮丧

  初三了,关键的一年,每一个人拼命拼命地努力,然后不断不断地进步。成绩显著提高的人蜂拥而至,而我却像一个局外人一样,不断看着他们前进,却不知自己在不停退后。第一次月考成绩出来,看着试卷上的分数我竟然无语了,我知道我是个要强的孩子,我希望我可以比任何人都优秀,当然确实有过,不过那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妈妈说:“以后的前途是你自己的。”我仔细地想过,我想我的前途一定会是一片光明的。只不过现在是在让我接受磨难而已,然后一遍一遍地安慰自己。最近不知为什么,心里总是闷闷的,或许是成绩,或许朋友,或许是家庭,或许是种种。总之一切都不顺利。似乎有许许多多烦恼的事。我觉得自己比以前不快乐了,经常会一个人呆呆出神。觉得自己是个笨孩子,自己太差劲了,然后难过地流泪。

  我也埋怨自己,为什么那么经不起考验,自己那么容易就沮丧,可是强烈的挫败感还是无法阻挡我的忧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