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初三学生将会面临的五大难题

2017-09-27 09:56:46BUTI_SUN

  同学们进入新初三,已经进入了毕业年级,面临着升学的压力。这个时候,就不可避免的面临和这样那样的难题。笔者根据个人教学经验,将各种难题选取比较常见及主要的五种,进行分析及提出解决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同学及家长[微博]们顺利通过初中学习,进入理想中的高中。

  初三生将会面临的五大难题初三生将会面临的五大难题

  一、紧张不起来

  进入初三,学生首先应该树立的是时间观念。因为孩子面临升学压力,中考[微博]的应试考核,要求学生们对知识的掌握量非常大。对于任何一个同学来说,掌握这么多的知识时间都是一个很大的难题。或者说完全掌握中考的全部要求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时候,比的是每个同学在相同的时间之内如何做到学得更多。或者说比别的同学学的更多。这就要求同学们要紧张起来。紧张不是指整日里着急,而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布置的紧凑一些,让自己的学习更有效。

  二、适应新科目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