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7-05-15 09:33:14BUTI_SUN

  一、中等职业学校(以下简称“中职校”)提前批志愿分为网上填报志愿、书面志愿现场确认两个步骤。填报对象为报考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中职自主招生(含中职航空服务专业、艺术类专业和自荐生),并且符合招生报考要求的考生。报考中本贯通的考生必须是本市常住户籍应届初三学生。报考有面试或专业考试的考生,应取得面试或专业考试合格资格后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二、考生首次进入“2017年中职校提前批志愿网上填报系统”时,需用考生报名号(或证件号)和中考网上报名时所用密码登录。考生若无法登录本系统或忘记密码,应届生请与就读学校联系;往届生和返沪生可通过“找回密码”或与报考区招办联系。密码必须由本人保管,注意保密,并保存至录取结束,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和家长负责。

  三、考生可在5月21日上午10:00至5月23日上午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填报志愿。考生应根据本人意愿上网填报志愿,任何其他人或学校不得限制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

  四、进入系统后,考生应仔细阅读填报说明,阅读完毕后,点击“确定”,然后进入志愿填报界面。按页面提示,进入“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和“中职自主”的志愿填报界面,在完成志愿填报的正确操作后,点击【保存志愿】,页面上会出现“志愿保存成功”说明,点击“确定”,会显示“志愿填报流水号”,说明本次志愿填报成功。考生须记住流水号,志愿填报界面可保存打印。

  五、“中本贯通”最多可填报1个志愿,“中高职贯通”最多可填报3个志愿,“中职自主”最多可填报4个志愿。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可修改所填报的志愿。如未修改,系统则以填报志愿为准;如若修改,在规定期限内,以最后一次修改的志愿为准。5月23日上午10:00以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志愿、撤消志愿或补报志愿。

  六、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还必须于5月24日—26日在报考区组织下进行志愿的书面现场确认,本市应届初三学生在就读初中学校进行,其他考生在报考区招办进行。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中职校提前批的招生录取。

  七、需特别提醒考生的是:中本贯通和中高职贯通只在提前批有招生,统一批中无中本贯通和中高职贯通招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