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年上海市行知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7-04-25 10:22:58BUTI_SUN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1)招生条件: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优良,其中学科成绩优秀者或参加市教委认可的市级学科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或具有突出的创新实践能力或特别有特长者将优先录取。

  (2)需要提供的材料:推荐生就读学校需提供《2017年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推荐生信息表》;推荐生本人可提供如下复印材料:(1)各项荣誉证书(区级、市级),学科竞赛等第证书(区级、市级),课外实践活动(如艺术、科技创新等)得奖证明。(2)其他能证明自己能力特长的材料。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符合推荐资格的考生经所在初中学校按市教委规定的操作程序推荐,并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定备案。

  (2)考生可根据我校在各区的招生计划报考我校。5月13日10:00—15日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网站进行志愿填报,并于5月15日14:00至16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3)根据需要组织面试(以电话通知为准)。学校“提前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中招政策、招生要求,综合考察,集体讨论,择优预录取。

  (4)被预录取考生必须参加中考,中考成绩须达到市教委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若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学校不予录取。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