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市七宝中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时间公布

2017-03-20 10:42:15中考网整理

  各位初三同学及家长:

  上海市七宝中学位于上海西南的千年古镇——七宝镇,创建于1947年,1961年始列为上海市重点中学,2005年被市教委命名为首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学校始终秉承“全面发展,人文见长”的理念,以“平民本色,精英气质”为育人目标,以“人文、研究、创新”为路径,积极创建“研究型高中”。

  学校拥有一支积极进取、崇尚一流、富有创新激情和实践智慧的教师队伍。现有在岗特级教师14人,高级教师106人,其中正高级教师3人,是沪上拥有在职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最多的学校。

  七宝中学有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多彩又充满活力的八大校园主题文化节,由“学生科学研究院”和“学子人文书院”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艺术教育中心、体育教育中心、科技教育中心”构成的着眼学生全人发展的“两院五中心”,竭力为各科知识均衡发展、具有学科特长、特殊才能及创新潜质的各类学生提供最适宜发展的“校园生态场”。

  为了进一步增强优秀应届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为有志于报考七宝中学的学生搭建充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我校定于2017年3月26日(周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校园开放日安排:

  1.【信息确认】3月20日12:00—3月22日12:00期间登录七宝中学网上报名系统确认是否收到邀请,并确认是否参加开放日活动。

  2.【准考证打印】3月23日12:00—3月25日24:00期间收到邀请并确认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学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于3月26日开放日当天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电子学生证和文具用品。

  3.【开放日当天】(以下地点都为七宝中学校内)

  ⑴学生报到:8:00-8:40,地点:树人学堂

  ⑵学生综合素养调研活动:8:45-11:45,地点:树人学堂

  ⑶七中学子宣讲团讲座:9:00-11:00,地点:国团体育馆、文夫食堂

  4.【特别声明】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严格贯彻市教委关于“规范高中提前招生录取自主选拔”精神,围绕阅读与表达、数理与逻辑进行综合素养测试,测试内容不超过初中阶段课程标准要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