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上海格致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通知

2017-03-17 11:08:28中考网整理

  格致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定于2017年3月26日下午13:00举行,欢迎各位初三学生踊跃报名。

  (由于2017年3月26日下午有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上海市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天原杯”化学竞赛,因此学校商议决定,将“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调整在3月26日上午举行,以满足广大初三学子和家长的要求。请已报名的学生密切关注格致官网,遴选结果和具体活动安排将于3月23日正式公布。)

  报名方法:格致官网——“招生招聘”——招生网站——网上报名——用户注册——招生项目(包含

  三个选项:2017年校园开放日、入围“校园科创活动”第二轮、2017年艺术体育咨询会,请大家务必根据实际情况作出选择。)

  报名时间:3月3日—3月17日晚上12点。(过时将不再予以补报名)

  报名对象:凡在初中阶段各学科均衡发展、成绩名列前茅者,以及学有特长者均可报名。

  活动安排:详见3月23日的网上通知。

  咨询电话:63510228*1103、67157666*1103董老师(黄浦校区)

  67157666*6208、63510228*6208王老师(奉贤校区)

  相关事项:

  1、我校招生工作小组会及时查阅学生报名信息,并进行信息确认和筛选,经初审通过的同学,学校会及时通过报名系统予以反馈,审核结果将于3月23日在格致官网上公布。请大家及时上网查询,以获悉“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安排,请及时下载和打印活动邀请函。并请带好相关证件,于26日下午13:00准时到校参加活动。

  (特别提醒:届时,初审未通过者,或未带全相关证件的学生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请学生和家长配合!)

  2、初审未获通过的学生,我校将继续进行信息跟踪,持续关注您的发展;希望您及时更新个人信息,我们热切盼望您参加我校的自荐、推荐、特长生的各项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3、参加格致“校园科创活动”入围第二轮的学生,亦需登录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按时参加“校园科创活动(二)”,具体安排请关注格致官网上的相关通知。

  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如填写虚假信息,一切后果自负。

  2、如有尚不明确的信息(未公布的竞赛成绩、二模成绩、推荐生身份),可在报名以后再次登陆补充。

  3、完成报名后所形成的“报名信息表”请下载打印,并由所在初中学校负责人确认、签字,且加盖教导处公章,然后再上传相应栏目,否则报名无效。

  4、有志于报考格致中学的学生,请务必关注格致官网“招生招聘”栏目,有关2017年招生工作的相关信息,学校会及时在此发布。

  5、请大家牢记首次登陆的用户名及密码,学校无法提供查询。

  点击进入报名注册

  注:可同时添加关注格致中学服务号来为你提供报名信息。

  1、关注微信服务号,

  方法一:扫描以下服务号二维码,添加好友

  方法二: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上海市格致中学服务号

  2、绑定账号接受信息:

  关注好后点击“信息发布”菜单下的“账号绑定”用注册的账号绑定,可以接受和回复学校给你发送的进展信息,也可以点击“招生报名”查看历史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