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年上海控江中学校园开放日时间公布

2017-03-15 10:11:46中考网整理

  2017年控江中学“玩学合一,创享未来”控江中学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512 2017年控江中学“玩学合一,创享未来”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年4月2日星期日上午8:30—11:45  下午  13:00—15:30

  地点:控江中学  双阳路388号

  (校园附近无法停车,请出席活动家长做好安排,避免拥堵。)

  活动说明:

  本次开放日活动,面向2017年初三学生和家长,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和成果。希望通过校园开放,与控江学子互动、交流的形式,让全市更多优秀初中学生了解控江,喜欢这里的学习成长环境。学生在活动中的表现情况将作为我们在今年全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阶段的录取参考依据之一。

  参加办法:

  我们将依据历年报考情况,向部分初中发出邀请函,请初中学校推荐有意向报考我校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活动。凡在初中拿到邀请函的同学,请在上午8:20分前,凭邀请函入场,在指定教室参加测评。有意报考但未获得邀请函的同学,可于上午8:00凭学生证在学校门卫室索取入场证,也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的活动仅面向学生,下午的活动我们欢迎学生和家长一起参加。

  活动流程:

  1、          8:30—11:45  初中基础知识和学科特长测评

  2、          13:00  初中学生、家长入场进大礼堂

  3、          学校介绍短片  6分钟

  4、          致欢迎辞。

  5、          学生发言 1)控江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2)学校艺术类学生活动介绍

  3)学生参加创新大赛的感言

  6、 教师发言

  1)“玩学合一”——学校课程特色介绍

  2)介绍学校办学理念,取得成绩以及今年招生信息。

  7、14:00— 15:30   初中学生、家长参观校园,与社团学生互动。

  控江中学欢迎你的到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