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年上海南洋模范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

2017-03-10 11:07:07我是泽杭

  我校将于2017年4月2日举行2017年初中毕业生校园开放日活动,进行“创新素养综合调研”。本次活动注重考察学生融会贯通的能力,测试内容不超过初中阶段课程要求,主要围绕公共基础知识、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能开展。

  3月3日起开放网上报名,于3月26日前完成网上登记并在我校招生平台上传个人资料。学校招生工作小组将对网上材料进行初审,确定此次参加活动的学生名单。入围名单我校将于3月30日起在招生系统予以通知,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南模中学招生平台进行查询和确认,并自行打印测评通知,活动当天作为入校凭证,未入围的同学我校将不再另行通知。

  备注:

  1、活动当天,学校将提供午餐。

  2、由于学校场地有限,活动当天仅允许学生入校参加。

  3、活动当天学校不提供停车,请各位同学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来校参加活动,绿色出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