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上海复旦附中浦东分校开放日活动报名

2017-02-06 10:30:52中考网整理

  2017上海复旦附中浦东分校开放日活动报名

  各位初三同学及家长:

  上海市浦东复旦附中分校是由浦东新区教育局委托复旦大学附属中学承办和管理的一所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寄宿制高中学校,学校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校高中办学层次进行管理。

  为便于各位初三毕业班同学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校园环境等,我校拟于下学期适时举办2017年校园活动日活动。即日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可按如下步骤报名。我校将根据学校接待能力,邀请同学和家长参加活动

  报名步骤:

  步骤1. 登录报名系统:zsbm.pudong.fdfz.cn/zsbm/login/web/login.do 完成信息填报,信息填写过程中请注意保存,最后请注意提交

  步骤2. 从报名系统中直接导出,或下载附件中《2017年上海市浦东复旦附中分校联系表》,附上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寄送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睦路366号,并在信封上注明“招生办公室收”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睦路366号

  邮编:201209

  联系方式:pudong_fdfz@163.com

  截止日期:2017年2月24日

  公共交通:

  1. 地铁12号线金海路地铁站,乘坐公交790路到金睦路海鸣路下,步行至学校(约2分钟)

  2. 地铁2号线唐镇地铁站,乘坐公交浦东20路到金钻路上川路站下车向北步行至学校(约10分钟)

  驾车:

  1. S20,巨峰路出口下,沿巨峰路东行

  2. G1501,金海路出口下,沿金海路西行

  友情提示:

  1. 活动信息请以学校官网通知为准

  2. 相关证书请勿寄送原件,所有材料一经收到概不退还

  3. 寒假期间电话无人接听,以电子邮件联系为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