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6年上海中职校提前批和随迁子女录取结果公布

2016-07-14 14:13:30中考网整理

  中职校提前批包括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和中职校自主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中本贯通为495分,中高职贯通为360分。中职自主招生批依据考生成绩,按照学校公示的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进行投档录取。

  相关中考考生可于7月14日11: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进入录取结果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报名号(12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录取结果;若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则向前顺延一位数字。

  已被中职校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其统一批志愿自动失效,录取考生不再参加统一批次的投档录取;未被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则继续参加统一批次的投档录取。

  未被录取的随迁子女考生,可于7月16日—25日,携带考生成绩单和身份有效证件直接到有缺额的中职招生学校登记,由学校择优录取。

  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8日前由招生学校发送,请广大考生注意查收。

  点击查看:

  2016年上海中招中职校提前批录取最低分数线

  2016年上海中职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录取分数线

  2016年上海中职校自主招收随迁子女缺额学校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