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6年上海中考成绩查询的两种方式

2016-07-10 16:44:13中考网整理

  2016年上海中考考生(含随迁子女)可于7月10日18:00起通过下列方式查询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成绩:

  网络查询: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网站或“新民网”(www.xinmin.cn)、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报名号(12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若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则向前顺延一位数字。

  电话查询:拨打电话12580后按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拨打12590203(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准考证上的坐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身份号码最后六位数字查询。若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则往前顺延一位数字。

  编辑推荐:

  2016年上海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专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