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6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有哪些学校?

2016-05-05 11:25:57我是泽杭

《2016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上有哪些志愿栏目及招生学校?

《2016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栏目设置:第一栏是“零志愿”,填报学校限于在考生报考区县有招生名额的外区县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和久隆模范中学;第二栏是“名额分配志愿”,填报学校限于在考生就读学校有招生名额的本区县的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第三栏是一至十五志愿,填报学校有本区县所属的普通高中和中职校、外区县在本区县招生的普通高中和中职校等。上述志愿录取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由区县招考机构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在有招生余额的学校中进行征求志愿的填报。

考生应按自己的意愿,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学习情况、体检情况、特长爱好、家庭经济情况、交通情况等),合理定位后选择学校和专业进行填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