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6年上海中职校提前批招生面试或专业考试时间

2016-05-05 10:49:15中考网整理

  根据《关于印发<2016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教考院中招〔2016〕2号)》规定,有面试或专业考试要求的招生学校于4月11日—5月6日进行面试或专业考试,具体工作由招生学校组织实施。

  凡报考有面试或专业考试要求的专业的考生,须带好经确认的《2016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复印件)和近期免冠一寸报名照2张(以报考一所学校计),按招生学校公示中的相关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名,并参加相关专业的面试或专业考试。只有获得面试或专业考试资格,进入“中职提前批资格库”的考生,才能填报相应专业志愿并参加投档录取。

  所有面试或专业考试工作在4月11日-5月6日之间完成。凡进行面试或专业考试的中职校在全部面(考)试完成后,应及时将面试结果或专业考试成绩以书面形式告知考生。

  随迁子女的面试或专业考试以上述同样要求进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