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6年上海市延安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6-04-27 13:23:57中考小助手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符合市推荐生条件,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个人修养与心理素质,具备较强的学习、交流与合作能力的考生,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取:

  (1)初中课程学科知识掌握扎实并能灵活应用,文理科均衡发展,具有一定的研究性学习能力,敢质疑,有较强的探究意识;

  (2)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积极为社会服务的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

  (3)综合素质评价优良,个性特长明显,有1至2门学科具有较强竞争力,有较丰富的社会工作经历和较强的能力,有某一方面特长,在市级及以上竞赛中获得等第奖。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

  ①4月23日至5月16日,具有推荐生资格的学生登录我校校园网下载《2016年上海市延安中学推荐生报名表》。

  ②5月14日10:00~16日12:00,具有推荐生资格的学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网站填报志愿。

  (2)选拔办法

  学校审核推荐生相关材料,参考推荐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根据学校面试情况,按照1:1的比例确定预录取名单。

  (3)面试

  5月20日(周五),学生凭报名密码在我校校园网上查询面试名单以及面试具体安排(不再另行电话通知)。所有一志愿填报我校的学生,都将取得面试资格。5月21日(周六),在茅台路1111号校址举行面试,迟到20分钟以上的学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时学生须带好有照片的证件(电子学生证、身份证或社保卡)和获奖证书原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