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6年延安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2016-03-29 14:17:50中考小助手

  为增进初三应届学生及家长与上海市延安中学间的沟通交流,让广大家长及学生了解延安中学,增进理解和信任,帮助家长和学生成功跨越升学的关键阶段,我校定于2016年4月2日(周六)举行“走进延安”校园开放活动,欢迎本市应届初三毕业生和家长前来参加(长宁区的学生仅参与参观和咨询活动,不参与综合素养调研)。

  一、活动报名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12:00,学生登录上海市延安中学校园网www.shyahs.com/student/recommend/,进入上海市延安中学校园开放日学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完成相关个人信息登录并保存提交后打印回执,可随时登陆该系统查询我校相关通知。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6年4月2日(周六)12:00-17:00

  2、活动地点:长宁区茅台路1111号

  3、活动流程:

  1)学生报到:11:45

  2)学校与家长及学生的沟通:12:00-13:30

  校园参观、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学校课程介绍、中考政策解读、咨询。

  3)综合素养调研:13:40-16:40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须携带以下材料进校:(本次校园开放活动采取网络收集学生信息的方式,不接受书面材料的投递)

  1)2016年上海市延安中学校园开放日报名登记回执和有照片的身份证件(身份证或电子学生证);

  2)携带必要的文具和水杯。

  2、入校后,学生及家长在多功能厅集中,与老师交流互动,并参观校园。

  3、因本次活动报名人数较多,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每名学生仅限一位家长陪同。

  4、登录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62901188-5303咨询。

  5、因学校场地有限,不能为家长提供停车场地,望各位家长乘坐公交或地铁绿色出行。公交54、71、72、74、88、121、739、825、827、836路、地铁二号线威宁路站可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