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上海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计划、方案及主要日程

2015-05-10 10:39:35中考网编辑

    
 
  上海中考网 今年本市共有66所高中学校(含分校或校区)进行“提前招生录取”工作,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5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教委基〔2015〕25号)的要求,凡符合“提前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须于5月10日9:30至5月12日12: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网填报志愿。
 
  现将各招生学校“提前招生录取”方案、计划(推荐招生计划自荐招生计划)及主要日程进行公示。
  今年本市共有66所高中学校(含分校或校区)进行“提前招生录取”工作,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5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教委基〔2015〕25号)的要求,凡符合“提前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须于5月10日9:30至5月12日12: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网填报志愿。
 
  现将各招生学校“提前招生录取”方案、计划(推荐招生计划、自荐招生计划)及主要日程进行公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