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年上海中招考试(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5-04-10 18:19:46中考网编辑

  四、考试
 
  2015年上海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时间安排:
 
 
  在沪就读初中的不符合中招报名条件的非上海户籍应届初三学生,其毕业考试由其学籍所在初中学校负责进行。
 
  五、考务
 
  (一)2015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考务工作,要认真贯彻《关于加强教育招生考试中保密工作的暂行规定》(沪教党密〔2001〕2号)、《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教考试〔2004〕2号)的精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规定另行发文。
 
  (二)跨区县报考的学生在初中就读区县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所有科目的考试。其政策性照顾项目的审核认定也由就读区县招考机构负责。
 
  (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科目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评卷教师的选聘另行发文;其他科目考试评定工作由各区县教育局组织实施。评卷工作要严格按照市教委的要求及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切实做到安全保密、规范管理、统一标准、严守纪律。
 
  (四)考生若对本人网上评卷科目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2天内,申请成绩复核。本市应届初三学生到初中就读学校登记,往届生和返沪生到报考区县招考机构登记,所有申请由区县招考机构汇总,统一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进行复核。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的个别申请。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各环节有无差错,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及家长不查阅试卷。复核结果由区县招考机构通知考生。
 
2015年上海本市中招考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意见总则 中考科目、时间 统一录取细则 提前录取细则
征求志愿细则 国际班录取细则 考生权益 中招时间表
统一录取表 提前录取表 初三基本资料清单 国际班试点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