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5年上海八大自招之向明自招全跟踪

2015-03-26 15:40:36中考网编辑

 
  【正在进行】
 
  2015年3月3日
 
  向明中学发出公告,说明向明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定于3月21日下午13:00在长乐路141号向明中学举行,欢迎全市有意报考向明中学的初三学生和家长前去参加!有意来参加校园开放日的同学和家长请到表格下载栏去下载《向明中学2015校园开放日报名意向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凭报名意向表参加当天活动!详情:2015年上海向明中学校园开放日通知
 
  2015年3月21日
 
   向明搞活动到四点多,家长听报告,孩子参观学校。原先致电学校说要带孩子去的,结果没考试,介绍会上对全校一本率不谈,只谈创新班、理科班的一本率和全校的本科率,家长关心的多为一模泄题对孩子的影响以及加章证明成绩,向明志愿者比老师卖力靠谱。也说到(浦东)一模7%会考虑。详情:上海南模向明3.21校园开放日家长反馈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4年底向明中学就举办了创新活动选拨,获选的同学每周参加该校的周末提高班。
 
   【看看去年】
 
  1月12日在校举办冬令营,官网没有公布信息,校方直接给名额到本区学校,本区共300个学生。
 
  3月1日,通知冬令营三等奖学生去学校领奖。
 
  3月2日,大同杯初赛,通知冬令营一、二等奖去学校领奖,一等奖30名可直接签约,二等奖5月推优生,考试加30分,自荐生加20分。
   暂无
 
  【了解名校】
 
 
 
  2015年3月21日
 
  南模中学今天只是开放日,没有考试。南模说周一开始网上报名。详情:
  2015年3月21日
 
  南模中学今天只是开放日,没有考试。南模说周一开始网上报名。详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